close


這段話是來自《少年派的奇幻漂流》中,打算去台灣的花蓮住宿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這部電影,電影的拍攝地很大一部分是在台灣,並且李安也是我花蓮民宿非常喜歡的一個導演。

我是一個有著懶癌和重度拖延患者,從想去台灣到准備去台灣花了非常久的時間,在今年的四月份就開始辦證件,有兩個證件,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和入台證,很好辦,而且不會被拒。

我這次的出行還發生了蠻多意外的,首先我為了吃新出的香辣小龍蝦生煎沒趕上飛機,以至於改簽之後要從上海到香港轉機飛高雄,我出發的這天正好是台風“尼伯特”登陸台灣,在香港候機的時候一直很忐忑,在我的航班之前有兩個航班已經被取消了,之後還蠻開心的我的航班可花蓮民宿推薦以起飛。

路線:

上海—高雄—墾丁—花蓮—台北

酒店:

酒店我都是在airbnb上訂的,大家應該都知道,訂的民宿。做功課的時候很多人都說去台灣一定要選擇民宿,比較有人情味。

花蓮住宿推薦訊:

手機卡在機場裡就有,有很多套餐可以選擇,無限流量上網。

保險:

這次出發之前我還真的買了蠻多保險的,包括飛行險,畢竟出發台灣之前看到台灣飛機出事火車出軌還蠻嚇人的,加上我又是台風天去玩,還挺害怕的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名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ouqi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